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4: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南地区首家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 “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举行了开幕活动。该项目由Silk Road Holdings投资兴建,是该集团于中国开设的第三座名品奥特莱斯,也是华南地区首家纯外资运营管理的奥特莱斯。RDM Asia (芬琴集团在亚洲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作为运营方,独家拥有“佛罗伦萨小镇”品牌。Silk Road Holdings股东包括意大利弗拉蒂尼家族(Fratini Family)的芬琴集团(Fingen Group)、由墨雅博(Jacopo Mazzei)控股的China Outlet Mall(中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旗下管理之基汇房地产基金III、中美威特集团公司(Sino-US Waitex)以及一家重要的美国机构,而TH Real Estate为其投资顾问。

  随着“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的开业,RDM集团也完成了在中国最重要的一期战略规划——构建北上广三镇鼎力的布局。(丁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