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二十几秒盗走车内包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5:0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康重华 实习生 李嘉文

  9月28日下午,刘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出去办事,13时36分,他把车停在正阳街的汽贸城附近。不成想,就在刘先生刚离开车不久,一名穿着棕色西服的男子,快步走到刘先生车的驾驶位置,将刘先生车门打开后一下钻进了车内,拿走了刘先生放在车内的包。

  大约过了10分钟,刘先生办完事回来发现车内的包不见了。原来刘先生的包中,不仅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价值一两万元的票据和大量银行卡,还有一本重要的日记。

  随后,记者在他提供的一处监控摄像头拍下的视频中发现,从身穿棕色西服男子打开车门,到拿着包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仅仅只有二十几秒。刘先生怀疑该男子是一名善于开车门锁的盗贼,随后刘先生到四联派出所报了警。据了解,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