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秋美景随手拍

  • 发布时间:2015-09-29 08:31: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时节,总是忍不住走出家门,去拥抱自然。这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欢乐的季节。随处可见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那就拿起相机和手机,一起来拍吧!让我们用镜头定格下风景的美丽,记录下生活的美好。中国经济网自9月15日起推出“金秋美景随手拍”活动,并为本次活动制作特别专题;经济日报法人微博于9月18日在新浪微博发起“金秋美景随手拍”有奖投稿活动。“金秋美景随手拍”要求网友图片或视频需要彰显绿色、生态、人文、和谐理念,具有较强视觉吸引力,能够让网友感受到绚丽金秋的律动,且照片或视频为原创,可以是旅途中拍到的美丽秋景、各地丰收景象、身边的风景等。至今已收到网友照片近百幅,刊出55幅。现选登部分网友作品,让我们共享秋天之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