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背着老婆偷见网友酒驾被查 弃车藏进荒草

  • 发布时间:2015-09-28 15:31: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背着老婆偷偷约见女网友,酒足饭饱后更开车带着网友到处跑,没想到却在路上遭遇交警查酒驾。慌了神的男子开车逃窜未果,竟果断抛下车辆和女网友遁入路边一米多高的荒草丛。

  23日晚,历城交警大队工业北路中队民警在桑园路设卡开展酒驾查处行动,郑某驾驶的灰色面包车在发现查酒驾的民警后,竟然向西打方向,一踩油门跑了。

  查处民警发现有车掉头逃窜后也驾车紧随其后。追击中,由于路况不熟,面包车逃进了一个死胡同。郑某见无路可走,竟弃车逃跑,躲进了附近高1米多的草丛中。民警紧随其后赶到现场,经过仔细搜寻终于找到了遁入草丛藏匿的郑某。“正当民警要对郑某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时,郑某竟用手猛地推挡持酒精检测仪的民警,撒腿就跑。”工业北路交警中队中队长张勇说,民警只得将灰色面包车拖走。

  “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女性,经过询问,她与驾驶员郑某通过网络相识,当天还是第一次见面,对于驾驶员的其他信息一概不知。”张勇称,经过核实,该女子所言属实。

  正在民警寻找郑某时,郑某竟理直气壮地来到历城交警大队并索要被拖走的面包车。“郑某称自己的面包车被交警拖走了,当时自己没有酒驾,选择逃跑只是因为车身上贴有广告害怕被罚。”民警介绍,由于郑某矢口否认酒驾,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抽血检查。

  经过询问得知,来自福建的郑某在济南做消防器材销售生意,已婚,他与女网友约在历城区辛甸路一烧烤店共进晚餐。民警随后调取该饭店的视频监控及他们在饭店消费的菜单发现,郑某与网友当晚共喝了6瓶啤酒。

  目前,当事人郑某被历城区公安分局以妨碍执行公务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待郑某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交警部门还将对其进行下一步处理。 (记者王兴飞通讯员孙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