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尔代夫请求国际社会协助调查总统快艇爆炸案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4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梅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科伦坡9月28日电(记者杨梅菊)马尔代夫总统府部长穆罕默德·侯赛因·沙里夫28日表示,该国已请求国际社会协助调查当天发生的马总统快艇爆炸案。

  沙里夫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尔代夫警察总署已与国家武装部队开始联合调查爆炸原因,同时也寻求外国协助,一批外国调查人员将陆续抵达马尔代夫,协助马政府展开国际调查。

  沙里夫表示,调查人员目前正从多角度展开调查,以确定爆炸原因是技术、机械故障还是蓄意破坏或谋杀。他说,爆炸时的影像资料为调查人员提供了参考。

  28日上午,刚刚结束沙特朝觐之旅由机场返回首都马累的马总统亚明及夫人乘坐的快艇发生爆炸,所幸亚明本人安然无恙。目击者称,快艇在准备靠岸时门被气浪掀开,现场伴有巨大爆炸声。总统夫人、1名警卫和1名礼宾人员在爆炸中受轻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