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德国大众约210万辆奥迪汽车卷入“排放门”丑闻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56: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沈忠浩 饶博  责任编辑:吴起龙

  德国大众集团全资子公司奥迪28日承认,全球约有210万辆奥迪品牌汽车卷入“排放门”丑闻。德国检察部门随后表示,已对大众集团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是否存在欺诈行为展开调查。

  奥迪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全球范围内约有210万辆奥迪品牌柴油车安装了特殊软件,在尾气检测时蓄意降低排放量以蒙混过关。其中,在西欧市场约有142万辆,德国市场约有57.7万辆,美国市场约有1.3万辆。

  据悉,奥迪涉事车型包括采用1.6升和2.0升EA189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A1、A3、A4、A6、TT、Q3和Q5,与此前大众品牌的主要涉事车辆发动机型号相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