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尔代夫警方请求美澳协助 调查总统快艇爆炸事件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马尔代夫总统出行时其乘坐的快艇发生爆炸,马尔代夫总统亚明的一名高级助手表示,总统本人未受伤,总统夫人和其他两名随行人员受伤。

  报道称,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马尔代夫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请求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协助,以查明此次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

  报道指出,快艇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等待亚明结束沙特朝觐行程回国的多名记者目睹了这起事件。总统办公室部长穆罕默德·侯赛因·谢里夫说:“我们还不知道爆炸来自炸药还是快艇的发动机。”

  一名目击者看到,爆炸发生后,亚明边走边搀扶着一名伤者,快艇在爆炸时距离码头仅两米远。

  谢里夫称,亚明已经陪第一夫人Fathimath Ibrahim到医院就医。一名受重伤的保镖和一名受轻伤的总统助手也被送到医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