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美丽乡村书画展》在京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2: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董燕玲)9月26日,作为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的又一项重要活动,《中国美丽乡村书画展》在北京中国美丽乡村艺术苑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美协、中国书协、国家画院以及农业部系统等首都书画艺术家的近百幅作品参展。

  一幅幅气势磅礴的书法佳作,一幅幅色彩绚烂的美丽画卷,透露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展示着文化惠民的温馨,彰显着乡村文化建设的生机和活力,记录着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收获。主办方表示,美丽乡村蕴藏着厚重的文化内涵,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是他们艺术创作的富矿,此次书画展将进一步推动书画名家走进田间、地头,踏访、发现、捕捉美丽乡村的文化内涵,丰富新农村文化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