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三角“最美乡村”,你去过么?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8:05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越来越多的人“逃离城市”,去乡村安放心灵

  长三角“最美乡村”,你去过么?

  □本报记者 王枫林

  早报讯 超级城市化所带来的巨大生活压力和精神压力,驱使人们逃离城市,向往回归自然。近日,在南京高淳举行的“第八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上,发布了首批“长三角最美乡村”、“长三角最佳慢生活旅游目的地”、“长三角最佳慢生活乡村旅游度假区”。

  获奖地既包括昆山、吴江、宜兴、义乌、嘉善等经济发达区域,也包括徽州、丽水等环境资源优越的新兴地区。打造乡村特色的“慢生活之美”,已经成为长三角各地的共识,相关评选可为长三角各地发展乡村旅游提供可借鉴学习的成功样板。

  峰会还宣布成立了“长三角最美乡村联盟”,并发布了《最美乡村宣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