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名将军书画展 亮相南山保利剧院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7: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亚男)昨日,以“民族魂 中国梦”为主题的百名将军书画展,在南山区保利剧院大厅正式揭幕,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献上一份礼。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得到了中国将军书画院、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中国将军部长书画协会等单位百名将军的大力支持。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书画展参展作者共100名,参展作品共150余幅,涵盖了书法、绘画、篆刻等领域,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

  据悉,本次展览作品的作者,大多是身经百战的共和国老将军,有的已年逾九旬,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画展吸引了许多书画艺术爱好者参观,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摄或与作品合影留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