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恒集团股权质押 风险缓解

  • 发布时间:2015-09-29 06:34: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上官文复)中恒集团(600252)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恒实业已经接到中融信托书面通知,中融信托同意将3.7亿元质押借款回购期限延长至2016年3月26日。至此,25日晚间曝出中恒集团控股股东无力偿债、1.86亿股股权质押面临平仓的风险得以缓解。

  据悉,中恒实业曾与中融信托签订股票收益权转让合同,同时也约定了中恒实业应在规定期限(根据实际放款时间,到期日为 2015 年 9 月 26 日;因当日为休息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9 月28 日)内按约定的金额回购该股权收益权,逾期则中融信托有权处置该股权并优先受偿。深圳一位券商人士表示,大股东股权质押一旦触及平仓线无力挽回,股份就会被拍卖或转让,会发生控股权转移。

中恒集团(60025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