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在线“截和”双十一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距离传统的网络购物节“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争夺市场的第一枪已经打响。昨天,刚刚履新国美在线CEO的李俊涛表示,国美线上线下将打造为期一个月的“十月High购节”活动,价格和促销力度都将超过双十一,并且对消费者承诺“价格保护”,从即日起到双十一期间,国美线上线下家电产品的售价都不高于双十一各大电商的促销价格。李俊涛表示,国美在线将在本次活动中投入1.5亿营销费用。

  今年9月17日,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国美当天实现了线下销售突破42亿,创中国家电零售单日成交量新纪录。线上销售突破4亿,同比增468%。国美在线COO何阳青表示,有信心实现全年100亿的销售规模。“阿里和苏宁合作后,国美股价是上涨的,这体现出大家对线下价值的认可。目前,国美已经完成了在互联网+下的生态圈的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