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双线发力黄金周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历年“金九银十”都会引发零售业的促销大战。9月29日起,苏宁将在全城范围内领衔启动国庆促销。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表示,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在京第二家苏宁易购云店将盛装开业,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饕餮盛宴。此外,从即日起,未来三个月苏宁将在北京市场投入10亿元补贴用户。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启动首轮补贴活动,范围涉及易付宝红包、消费信贷贴息和物流免邮政策等多个领域。

  “黄金周”提前

  主流家电降价20%

  随着秋季婚庆家装旺季及十一出游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于错开购物高峰的考虑,选择在节前购置家电。基于此,苏宁将促销期提前,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7日推出黄金周家电消费盛宴。

  卞农介绍说,活动涉及品牌团购专场优惠、满额赠礼、信用卡消费三零分期等多重让利举措,涵盖80%以上主流品牌型号,预计下拉市场均价20%以上,力保黄金周优惠一步到位。

  同时,北京苏宁联想桥店、朝阳路店、四季青店、刘家窑店等21家旗舰店还将于9月30日开启夜市活动。

  按照年初卞农对北京的规划,各门店的升级重装及新开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本次黄金周期间,苏宁三环核心门店三元西桥店和顺义高丽营苏宁易购服务站将于9月30日以全新的面貌开门迎客。

  慈云寺云店明开业

  打造时尚精品新商圈

  继苏宁易购联想桥云店落地联想桥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核心商圈的苏宁易购慈云寺云店也将于9月30日盛装开业。卞农表示,慈云寺云店所在地正是苏宁在北京的首家生活广场,未来将增加餐饮、超市、健身、教育等配套设施,主打年轻时尚、精品生活的新商圈,为国贸泛CBD区域的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享受。

  据悉9月30日起,北京苏宁将投入更多促销资源。慈云寺云店开业期间,将叠加开业和十一黄金周的让利力度,9月30日前消费者可到店办理定金10倍翻活动,还可获赠苏宁易购定制礼品一份,开业期间至门店购物满额即可获赠iPhone6s、Xbox、ipad mini、空气净化器等礼品。此外,苏宁慈云寺云店开业也得到了中国好声音的鼎力助阵,届时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毕夏将于9月30日在慈云寺云店与歌迷近距离互动。

  苏宁金融拓展北方市场

  易付宝支持3000多家本地商家支付

  自苏宁阿里合体大举进军北京市场以来,双方动作不断,在商超、物流、营销等方面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昨日,苏宁金融再次祭出互联网零售的“杀手锏”,正式启动“北方攻略”,即日起,未来三个月将在北京市场投入10亿元补贴用户。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启动首轮补贴活动,范围涉及易付宝红包、消费信贷贴息和物流免邮政策等多个领域。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80后与90后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流,这些人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更加倾向于采用移动支付的方式进行消费。据了解,目前苏宁易付宝在北京已经支持庆丰包子等3000多家本地商家的支付。

  “国庆期间,我们将根据消费场景推出专属优惠活动。在苏宁门店,消费者通过易付宝支付,就可以获得金额不等的易付宝红包。”苏宁金融集团常务副总裁黄金老透露。

  “苏宁‘任性付’在国庆节期间将开启‘全民授信’,通过易付宝授信,让消费者先消费,后买单。” 黄金老同时表示,在苏宁易购购物,只要使用易付宝支付且收货地址为北京地区的订单一律享受免邮或邮费返还的优惠。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苏宁易付宝用户规模已达到1.3亿,仅北京地区的会员总数已超800万,北方市场具有战略性价值。黄金老告诉记者,苏宁此次大举拓展北京市场,一方面是为了普及线上线下O2O全场景支付模式;另外一方面,要将苏宁金融“普惠金融”的品牌理念践行到位。“线上,设立金融门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线下,依托苏宁全国1600多家门店,设立家庭财富中心,打造完整O2O支付闭环体系。”

  分析人士认为,苏宁金融启动“北方攻略”,将与阿里“北伐”形成强烈的市场攻势,双方战略意图非常明显。互联网金融讲究的是“消费场景”的多元化、移动化和快捷化,各大电商都拿出巨额补贴,争相发力“移动支付”市场,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北京晨报记者 刘映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