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委会启动在线经济中两项议题的公开咨询

  • 发布时间:2015-09-28 11: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委会官网9月24日报道。欧委会当天启动两项公开咨询,一是地理屏蔽,二是平台作用、在线中介、数据、云计算和合作经济。地理屏蔽和其他以地理为基础的限制的咨询将收集对不公正的商业障碍阻碍货物和服务买卖的意见。比如,客户因居住地不同被收取不同的价格或供应不同的商品,但不涉及版权保护和内容许可。第二项咨询是关于在线平台的经济作用,包括搜索引擎、社会媒体、视频共享网站等,同时也探讨非法在线内容的中介责任,以及如何提高数据的自由流动并建立欧洲云。咨询还涉及合作经济发展带来的可能性和潜在问题。两项咨询的截止时间均为2015年12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