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兴手机随团到访西雅图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5:3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中国代表团于西雅图举行的宴会上,一款中兴智能手机引发了社交媒体的热议,许多嘉宾现场展示了中兴AXON天机智能手机。

  一个名叫“学习粉丝团”的微博账号已经吸引了近300万粉丝,在宴会结束之后,该账号随即上传一系列宴会照片,包括AXON天机手机放在餐桌上的一张近照。原来,这款AXON天机是访美团随访的指定用机。

  而实际上,这也不是中兴手机第一次在外交场合露面。这一次在招待宴会亮相的AXON天机今年也不只一次成为了官方礼物,就在近日,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塔吉克斯坦总统艾玛马力·拉赫蒙、波黑轮值主席德拉甘·乔维奇、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等,多位国家元首也都先后收到了来自中兴的礼物——刻有姓名的定制版AXON天机。

  据了解,中兴今年7月开始在美国销售AXON天机,它是中兴作为全球化企业、面向全球发布的年度旗舰,承载着中兴的“全球梦”。

  它的诞生也体现了中兴在旗舰产品上的创新模式。一方面,AXON天机获得了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波音战略合作伙伴Teague的支持,由融合了前黑莓专家的中兴北美研发团队研发,是一款汇聚中西美学与智慧的产品;另一方面,在整个产品研发过程中,中兴也通过成千上万次的调查问卷和无数次焦点小组讨论会,收集到众多中美消费者们针对AXON天机的设计理念、设计细节和用户体验等各方面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对产品进行了革命性的改进,最终促成了这款产品的诞生。此外,AXON天机还是一款达到国家级安全的高端商务手机,集“指纹、眼纹、声纹”全生物识别于一体。

  中兴现已成为美国市场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品牌,仅列于苹果、三星和LG之后。中兴方面称,AXON天机零售价约为450美元,能够与价格更加昂贵的三星S6和苹果iPhone 6相媲美。钱冰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