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雄、屏东旅游协会在厦设代表处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5: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露虹)继基隆、澎湖、宜兰、金门、嘉义、台南之后,台湾县市旅游协会又在我市设立新的代表机构。近日,高雄观光资源交流协会厦门市代表处、屏东县观光文化产业协会厦门市代表处举行揭牌仪式。

  高雄观光资源交流协会、屏东县观光文化产业协会均是经台湾当地批准注册成立的台湾民间经贸社团,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提供两岸民众旅游和经贸服务;协助两岸民众紧急救助及维护消费者权益;策划并组织两岸旅游、经贸活动。

  两个代表处的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代表处将竭尽所能把高雄、屏东最地道的美食、最有底蕴的文化和最生态的旅游带到厦门,努力促成厦门与高雄、屏东直航,推动客运物流等双向旅游经贸发展。此外,代表处将把厦门的美食美景和同根同源的闽南文化介绍给更多的台湾南部乡亲,共同把厦门和高雄、屏东打造成海峡两岸双向旅游的热点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