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级众创空间 寻找优秀创业团队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5: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露虹)福建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厦门坚果实验室日前广发“英雄帖”,计划在全省范围内招募1-3个优秀创业团队,给予创业者种子或天使阶段的投资资金、免费办公场所和导师一对一的指导,助力优秀创业公司快速成长。

  坚果实验室运营方坚果资本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对创业团队的要求包括:靠谱、稳定,对自己的创业方向有清晰的认识和合理的规划。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0月15日。有意者可登录本次坚果优秀创业者招募官方网站(http://www.nutspie.com)报名,填写商业计划书响应招募。

  据介绍,坚果资本是厦门本土知名的、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投资机构。截至目前,该机构已投资10家以上的厦门互联网企业。其中,美家帮、好慷家政、小狗在家、犀牛故事等近年在业界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都是坚果资本的投资对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