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濮阳举办玉米新品种观摩会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1: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5日,河南省濮阳市举办“2015年濮阳市玉米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会”。该市各县(区)种子管理站、濮阳市农科院、种子企业等,共4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2015年濮阳市玉米展示新品种共52个,展示点4个,种植品种多为国家及省最近审定的新品种和有潜力在我市大面积推广的品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南乐县、清丰县和濮阳县玉米展示田,对参展品种的特征特性、整体长相、抗病性、抗倒性及丰产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观摩会有效展示了玉米品种在田间的表现,为种子育种者、经营者和农户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为濮阳市玉米新品种迅速推广、选拔、储备与推介提供有力依据,为粮食稳定增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钟予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