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濮阳市调研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意见落实情况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濮阳讯】日前,河南省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施留峰、贾太杰、李莉荣,秘书长赵钦升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就《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濮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县训达油脂有限公司、河南巨烽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濮阳县负责人和民营企业代表的相关汇报,了解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发展意见落实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濮阳县就《意见》落实情况作了汇报,濮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经营情况,经营环境,审批程序,资金、人才的引进及培训,土地使用及政策落实等方面作了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简化审批手续、完善担保机制、加快技术创新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该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濮阳市贯彻落实《意见》的主要做法,就如何完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放宽市场准入、为企业开展人才支撑、搭建产销研平台等作了说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