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电影《叔叔去哪儿了》 小朋友都爱看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33:2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26日,由长影世纪城主办的大型影视主题系列活动——“小小电影未来梦”首部微电影《叔叔去哪儿了》首映礼在长影电影院举办。

  据了解,“小小电影未来梦”微电影活动,是从各大艺术学校选出的一批喜欢电影、怀有电影梦想的青少年儿童,为其量身定制剧本并由专业的摄制团队拍摄励志微电影,同时以纪录片的形式将整个拍摄过程记录下来,让优秀的青少年儿童能够零距离接触电影的拍摄,体验剧组生活。首部作品《叔叔去哪儿了》围绕小学生珍妮寻找好心叔叔的故事情节展开,影片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

  主办方同时宣布“小小电影未来梦”第二部影片将于十一期间开始拍摄,目前剧组已完成前期选景、演员招募等工作,影片将邀请湖南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锐作为主演嘉宾,该片将于10月中旬杀青,11月底上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