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亚泰小胜杭州绿城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33:26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中秋佳节夜,长春亚泰也收获了最圆满结局。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夜战,凭借中卫孙捷的入球,亚泰1比0击败来访的杭州绿城,完成对对手赛季双杀的同时,积分达到34分,彻底保级上岸,积分榜名次也爬升至第8位。

  赛季上半程,亚泰在客场凭借胡斯蒂的进球1比0击败绿城。此役之前,亚泰积31分,只要再获得1分就能达到保级及格线。而只有28分的绿城则保级压力极大。

  本场比赛亚泰主教练马里奥微调主力阵容,埃莱克顶替马祖登场,门将依然是吴亚轲,胡斯蒂、杜震宇和莫雷诺组成前场三叉戟,裴帅打前腰。上半场亚泰全力猛攻,莫雷诺两次射门都极具威胁。下半场开始后13分钟,胡斯蒂主罚角球,包抄的中卫孙捷用大腿将球垫入。随后亚泰还有破门机会,另一位中卫伊斯梅洛夫中场吊射击中横梁。

  最终亚泰1比0击败绿城获得主场两连胜,34个积分也意味着提前3轮保级成功。目前积分榜上,亚泰反超本轮落败的舜天排名第8,距离身前的申花只有2分差距。如果最后3轮能多拿积分,甚至有冲击前6的可能性。

  本轮中超结束后进入今年最后一个间歇期,10月18日,亚泰客场挑战申花,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两队排名走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