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女足主场战平上海女足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33:26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27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恰逢长春女足迎来一场主场关键战役,对手是此前6战全胜的领头羊上海女足。如果上海女足本轮击败长春女足,那么她们在半程就击败了女超所有对手,而同样保持不败的长春女足更是希望能够完成一次斩首行动。最终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一场平局令双方都比较满意,两队本赛季均保持不败。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主帅刘友赛前希望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能够完成一次斩首行动,为长春球迷送上一份大礼。他在布阵方面也绞尽脑汁,此前两场出任替补的梅雪首发出场,而原来的前锋刘慧婷和高琦则回撤到中场,曾庆庆更是改打后腰,可以说一系列的变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出奇制胜。在比赛中,虽然长春女足的控球率不如国脚众多的上海女足,但是进攻质量方面并不处于下风,角球数量甚至是对手的两倍,达到6次,尤其是梅雪曾在禁区内有一脚捅射差点儿攻破对手城池,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能够和巨无霸上海女足战平,在联赛中目前只有长春女足做到了,而在杯赛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也曾凭借梅雪和朱丹徽的进球2比2战平上海。在转会市场还不健全的女超赛场,主帅刘友通过队内挖潜已经让长春女足成为了女超赛场上的后起之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