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原海关公开拍卖无合法进口证明汽车

  • 发布时间:2015-09-28 05:29:4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2日,太原海关没收的无合法进口证明车辆在山西国贸大厦公开拍卖,成交额为53万元。这是继去年7月拍卖2辆没收车辆后,太原海关再次委托拍卖行组织的公开拍卖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开拍卖的车辆为路虎揽胜越野车4999cc,为太原海关缉私局查办的个人无合法进口证明汽车案查扣车辆。拍卖所得款将及时上缴国库。

  2014年,太原海关缉私局查办某公司无合法进口证明汽车案时,发现其持有的路虎车更改车辆识别码,套用其他车辆牌照。经向有关汽车进口口岸查询后,证实该车为无合法进口证明汽车,遂对其依法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对该车辆进行查扣。

  孟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