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开查“十一”假期市场价格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29:5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市物价部门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一”假期市场价格检查。

  旅游市场价格,重点检查票价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交通工具、“园中园”门票与景区(点)门票捆绑销售,特定群体优惠政策执行不到位,门票价格调整期限和调整幅度违反规定等价格违法行为;景区(点)周边的住宿、餐饮、交通等场所的商品和服务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商贸零售价格,密切关注月饼等食品价格情况,严肃查处散布虚假价格信息、哄抬物价等价格欺诈行为。交通运输价格,加强对公路客运和城际公交、出租车等交通运输价格的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对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的监督检查,坚决制止违规收费。

  沈城市民如发现价格违法问题,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