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柯城农商行开展农家乐贷款促乡村休闲旅游快速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27 02:31:4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桃源七里景区10年前开始发展农家乐,如今已是集风景区、美丽乡村、农家乐旅游三位一体的乡村养生休闲景区,成为衢州市唯一的乡村休闲游4A景区,并成功举办了全省农家乐现场会等高档次的活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桃源七里景区管委会负责人朱欣慰说。

  据了解,柯城农商行多年来开展农家乐贷款、创业贷款等信贷资金支持,不断加大POS机、ATM机、助农服务终端、自助银行等金融便利点布放力度,极大促进了桃源七里乡村休闲旅游发展。10年间,桃源七里经营户已从6户发展到105户近1400张床位。去年接待游客5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3000余万元,带动全区乡村休闲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增长27%以上。

  周水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