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金H成场内货基“双冠王”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7: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三季度以来,场内货基成为投资者的避风港,规模也水涨船高。在场内货基中,南方基金旗下的理财金H表现一枝独秀,成为三季度以来规模增长最快、业绩表现最好的场内货基“双料冠军”。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南方理财金H从三季度初7亿元的规模,增至9月23日的119亿元,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规模快速增长约16倍,系规模增速最快的场内货币基金。理财金H的收益率方面,截至9月23日,理财金H今年以来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3.8717%,在所有场内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以理财金H为代表的场内货币基金可以像股票一样买卖,还具有T+0交易机制,买入当天计息,卖出当天可用。

  特别注意的是,公告显示理财金H将于9月29日暂停申购,投资者需要在9月28日下午3点前进行申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