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京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晓军)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23日在京启幕。历经五届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已成为国家和首都促进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北京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名片。今后将作为首都重要的年度国际性文化活动,由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长期联合主办。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茂非介绍,本届设计周聚焦设计服务、设计会展、设计贸易三个示范平台服务体系的建设、运营;以设计市场为导向,通过设计服务、经典设计奖、智慧城市、设计之夜、设计贸易、主宾城市和设计之旅七项主体内容,集中展示、推介京津冀地区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促进国内、外设计市场要素的交流与交易。

  据了解,首届北京国际设计贸易交易会,汇集了全球数十家知名品牌的千余种设计产品;设计之旅将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设计成果,征集活动项目366个,加入机构242家,涉及北京8个城区及天津、河北的28个文化、科技创意园区;创新设计服务大会及国际创意设计服务中心(DSC)开业;智慧城市展览及论坛包括“今日未来”“建筑之外”“10×100建筑展”三个主题展览,以及“城市复兴2050”“为城市而设计”等高端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