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亚太设计家协会国际设计峰会在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24 15:29: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4日,禅意东方——2015亚太设计家协会国际设计峰会,在山东济南山东大厦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设计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600余名设计师的积极参与,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话设计之现状与未来。该活动由亚太设计家协会主办,上海同济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协办。

  会议首先由亚太设计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分会会长、北京同济冰珀建筑设计院院长王冰先生介绍了与会嘉宾和协会一年的工作总结和计划。

  活动同时邀请到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雷纳托.罗西先生(意大利威尼斯大学建筑系博士)主讲《建筑的进化》,以及两岸多名装饰界领军人物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并与山东本土设计师代表一起,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从设计创意到整体的商业成功、社会成功和文化成功的策略、方法、价值和立场,是一场设计界精英不能错过的思想盛宴和一次全球性的对话和交流。同时,同济大学EMBA设计协会秘书长朱兵先生,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书记王大海先生,亚太设计家协会山东分会秘书长姚来磊先生等代表出席了设计峰会。会议中还为第二批山东分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亚太设计家协会(缩写:APD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区政府批准的非营利性的设计交流平台。交流范围以亚太地区为主,在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较高的话语权和代表性、权威性。协会以号召亚太区设计业联合起来,共促行业发展,共建平等交流、互通信息、共享商机的高端平台。APDA将集合各地政府及民间的力量,不断推动亚太区设计业的可持续增长、价值和质量的提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