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纸屋”首次亮相共青森林啤酒节

  • 发布时间:2015-09-26 15:31:2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50多根环保纸管加上蓝色防水布,就能搭建起一幢小屋?在9月26日至10月6日举行的第二届“共青森林啤酒节”现场,一幢幢环保“纸屋”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这也是园方首次尝试将环保材料应用在主题小屋上。

  每幢“纸屋”主体由环保纸管搭建而成,纸管是中空的,内壁厚达150mm,单根纸管可承受约150千克的重量。相比传统的木质结构建筑,“纸屋”不仅更为坚固耐用,后期处置也更加环保。在啤酒节期间,这些“纸屋”将为游客提供来自五湖四海的饕餮美食、各国特色啤酒以及精美的DIY纪念品。

  本届共青森林啤酒节上,处处体现了环保的理念。啤酒节舞台背板、主入口围墙等多处也都使用纸管搭建。此外,游客还可以淘换到各类由环保材料手工制作而成的艺术品,参与创意色拉秀、巧克力制作与饼干烘焙DIY等各类环保互动节目,在尽情狂欢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环保理念所带来的喜悦。

  记者 金旻矣 通讯员 唐文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