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动物园蝴蝶展不容错过

  • 发布时间:2015-09-26 15:31:2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时节,蝶舞纷飞。上海动物园第三届蝴蝶展已于国庆前夕开幕,在一个月的时间内,20多种、数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将被陆续放飞,为宁静飒爽的秋季平添灵动色彩,同时也使游客在生动有趣的体验中汲取知识。

  在两栖动物爬行馆,一座恍若仙境的“蝴蝶花园”为游客打开了神奇大门。数万只蝴蝶被分批放至花园中,其中包括我国最大的凤蝶裳凤蝶、世界最著名的拟态蝴蝶枯叶蛱蝶、世界上迁飞距离第二长的蝴蝶大绢斑蝶等……标本墙上,50多种珍稀蝴蝶标本一同呈现,包括世上最美丽蝴蝶光明女神蝶、日本国蝶大紫蛱蝶、巴西国蝶大蓝闪蝶等。

  在430多平方米的展馆中,五色梅、三角梅、龙船花和醉蝶花等供蝴蝶采食的蜜源植物被做成花球状吊在空中,满足蝴蝶的觅食需求。若想带孩子领略蝴蝶的羽化过程,“羽化树”则不可错过。在蝴蝶展期间,园方还将举办近十项互动活动,让游客体会无与伦比的蝴蝶魅力。

  记者 金旻矣 通讯员 潘秀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