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众筹征集邮币卡鉴定专家

  • 发布时间:2015-09-26 15:31:1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首个通过互联网众筹方式征集邮币卡专家的活动日前在沪启动,这是位于上海自贸区的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首创邮币卡交易“上海模式”的最新举措,有望进一步规范邮币卡交易市场。

  近年来,邮币卡市场结合互联网和金融等手段,迅速从“小圈子”变成“大市场”。但在监管缺失,行业自律机制不健全、缺乏行业标准体系的情况下,潜藏乱象,托管、鉴定等环节的问题日益凸显。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首创的四级分离“上海模式”,在入库登记、众筹发行、交易运营、监管清算四大环节分离运行,相互监督制衡。

  作为“上海模式”的重要举措,上海文交所即日起还将通过互联网众筹方式,征集邮币卡鉴定专家。此次获评专家将首先服务于上海聚奇邮币卡交易中心,今后也将为其他专业邮币卡交易平台进行鉴定及监督管理工作。

  本报记者 张钰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