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科机械步入1毫米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9-25 14:32: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祁彧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改造行业落后的模式标准,在数控弯箍机、数控弯曲中心、数控钢筋调直机、数控钢筋剪切生产线等技术领域取得突破,其钢筋加工精度已步入了1毫米时代。

  伴随我国建筑产业的不断发展和成熟,传统的人工加工模式有3毫米~5厘米的长度误差,对钢筋工程的施工质量造成了严重影响。对此,建科机械从钢筋加工质量精度出发,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在数控钢筋加工装备领域精耕不辍,通过设备运转工艺模式以及相关配件部品的优化改型,实现了生产效能和性能稳定的双重突破。

  建科机械每年投入巨额资金,进行新品研发,近期研发的新品数控钢筋笼滚焊机,一改旧款的固定模式,可以进行伸缩,节约20%的占地面积,为对场地面积要求比较严格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且有自动焊接臂,可以进行自动焊接,焊点精准、牢靠坚固,从而达到提高钢筋的利用率,避免噪音等环境污染,并提高建筑行业的安全性等多方面的需求。(祁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