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泰轮胎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 发布时间:2015-09-25 14:32: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道琼斯亚太区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亚太指数)榜单发布,韩泰轮胎再度从亚太地区约600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三年入选DJSI亚太指数。DJSI亚太指数是从经济、环境和社会三个方面来进行企业评估,韩泰轮胎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人力资源开发”的两项评选上获得高分,而这两点恰好是韩泰轮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目标。

  作为该榜单上汽车零部件领域企业,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内外部计划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内,韩泰轮胎在2010年构建了企业社会责任综合管理体系,一并成立了九个小组委员会,覆盖环境、社会、人力等多方面,来全方位促进企业社会责任相关活动的落实;对外,韩泰轮胎设立韩泰福利基金会,持续多年开展多个慈善项目,其中包括颁布高校奖学金、捐助韩国慈善医院及当地社区的志愿者活动等。

  DJSI亚太指数由美国的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与瑞士的RobecoSAM公司于1999年联合发布,是首个面向全球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性的财务参数。DJSI亚太指数选入的是各行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入选评估标准涵盖气候变化应对战略、人力资源开发、利益攸关者关系和公司治理等各个方面。(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