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箱体震荡即将打破

  • 发布时间:2015-09-25 10:31:3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周四,沪深股市宽幅震荡。短期沪指在3000点~3250点间波动,热点轮换也较为频繁,前期强势的新能源汽车、旅游等热点回落,文化传媒、地下管网板块异军突起。尽管盘中几次快速回落,但都顽强拉起,但目前量能尚不足以支撑突破行情,加之长假即将来临,短线或在箱顶部分反复震荡,后续需密切关注资金面和消息面变化。

  后市展望:本周已过半,大盘在前两天有突破之势,但未持续,周三再次走弱,仍保持着完好的平台整理格局。这时需考虑一个严肃的问题,下跌途中的平台整理许久没有打破,说明大资金不认可现阶段市场底部,不愿意在这里推动市场上涨。或者说,大小资金的博弈还没有终结。

  操作建议:保持三成仓位,围绕近期热点高抛低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