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基金:一年定开债基成香饽饽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2: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定期开放的纯债基金以其绝对的稳健性和相对较高的收益,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截至9月18日,过去三个月,长期标准债基A类(纯债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87%,涨幅居所有基金类型之首。净值增长率排名前十名的基金中,有5只是一年定期开放债基。诺安基金旗下债券型基金——诺安稳固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基目前正处于申购期(9月21日至10月16日),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申购。诺安稳固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基今年以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40%、7.19%和14.14%,完胜同期一年定存和CPI指数涨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