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桂港现代职业教育 发展中心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2: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黄旋)9月19日,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该中心是桂港合作的新硕果,是广西乃至全国现代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里程碑。

  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历时一年多筹备建立,是广西和香港合作共建的专门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表示,希望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要站在助力“一带一路”、服务桂港交流合作的战略新高度,充分利用香港先进的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为桂港学生提供职业教育及训练机会,主动承担起更多、更大、更重的社会责任,逐步将中心建设成为“立足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合作和青少年交流的平台,提升两地教育质量和优秀人才培养。香港职业训练局理事会主席陈镇仁表示,香港职业训练局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理念相同,以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在未来,香港职业训练局将通过香港高峰进修学院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指导和顾问服务,促进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的发展。他相信,在各界的支持下,中心将发展成为综合培训基地,为广西乃至全国、东南亚地区提供获国际认可的专业教育培训课程及服务,促进国际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提升广西乃至全国的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水平。

  桂港职教中心是目前香港职业训练局与内地职业教育机构最大合作项目。项目落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桂港职教中心实训大楼占地10亩,桂港职教中心大楼设计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桂港职教中心的建设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品牌,三年上规模。2015年,双方共同制定发展规划,按国际标准设计大楼。

职业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天源迪科 17.00 6.25%
3 机器人 22.00 5.31%
4 罗 牛 山 10.77 4.26%
5 长方集团 6.03 4.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搜于特 4.82 -3.02%
2 爱尔眼科 40.35 -2.02%
3 西安饮食 5.16 -1.71%
4 棕榈股份 7.61 -1.17%
5 龙洲股份 9.74 -1.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