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市陷入3100点“巷战”

  • 发布时间:2015-09-25 02:29:3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指数围绕3100点窄幅震荡整理,迄今已有一个月。这种箱体争夺战如同一场“巷战”,股民尤其纠结:“久盘必跌还是久盘必涨?”

  主力机构到底是怎样想的?东兴证券策略研究员透露:绝大部分机构投资者目前对A股市场的看法可以总结为“短线不悲观,中线不乐观”,部分机构投资者表示等待反弹的契机继续减仓,部分机构着眼长期开始低仓位吸收一些未来成长性还不错的筹码。短期存在做一波吃饭行情的可能性。但中长期来看,套牢筹码的消化仍需要足够长的时间。

  长江证券投资顾问刘开忠认为,近期我们将目光聚焦于创业板,是因为在欠缺增量资金的大背景下,创业板明显较主板活跃。上证指数缩量整理已有相当时日,技术上观察多条均线纠缠在一起,意味着其面临方向性选择,投资者需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以及市场成交量的变化情况。个股方面,继续建议短线投资者主要以超跌反弹的思路选股操作。记者张应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