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OHO中国全新力作亮相外滩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1:5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1日,SOHO中国在上海的全新作品外滩SOHO亮相。

  外滩SOHO位于中山东二路、新开河路路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办公、商业和娱乐为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2010年6月,SOHO中国收购外滩204地块。时隔五年,外滩SOHO正式建成。SOHO中国方面称,“对于SOHO中国而言,这是我们到上海来开发当中最重要的一块地块。”

  此外,外滩SOHO 3Q也首次亮相。SOHO 3Q是SOHO中国于今年2月新推出的共享办公空间。目前,在北京、上海两地已有5个SOHO 3Q陆续投入使用。

  此次新亮相的外滩3Q位于外滩SOHO F楼,约有1600个座位。另据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称,外滩SOHO中将打造1万多平方米的外滩SOHO 3Q,共有2000多个座位。

  对于为何拿这么大的面积做3Q,潘石屹表示,“我们发现市场潜在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他还举例称,“复兴3Q初期的出租率维持在40%以下,可是经过市场培养期,很快出租率就到了100%,最后,为了腾位置,我们把30多家公司从复兴SOHO 3Q移到了东海3Q。”而对于外滩SOHO 3Q,潘石屹更表示:“在外滩这个位置,还是很有信心的。”

  另外,对于外滩3Q的定价,潘石屹说“会随行就市”。据潘石屹透露,国庆节过后,SOHO 3Q的大量定价不再由SOHO中国决定,而是无底价拍卖。“我们要真正把订房子的效率提高起来,等这个拍卖系统全面推出之后,SOHO 3Q的租金水平就完全由市场来确定,我希望它的出租率永远保持在100%。”潘石屹如是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