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星·金运外滩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5:1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秀娜)6月6日,位于大运河都市区的亚星·金运外滩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揭开华美面纱,运河上的外滩时代,至此开启。当天,近600社会各界精英共聚一堂,欢乐聚首,在精彩纷呈的“外滩之夜”,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晚上6时,各界来宾悉数到场,精英人士盛装出席。亚星集团总裁高峰,亚星营销中心总经理段炤利,亚星金运外滩营销总监吴俊,纷纷化身“亚星之星”,引领外滩上的时尚风潮,将亚星·金运外滩销售中心装点得星光熠熠。

  盛典于晚上7点30分正式开始。高峰首先致辞,介绍了亚星22年的发展历程。段炤利表达了打造“800万平方米四盘联动的宏伟运河区”的美丽构想,并表示:运河区将以金运外滩为标杆,唱响未来大运河都市区的发展前景,让在座嘉宾对项目充满期待。吴俊以富有诗情画意的“春有百花秋有月”为引语,从亚星金运外滩品牌使命、资源、地段、产品全面剖析,演绎项目承载的生活理想。

  亚星·金运外滩携手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之风席卷全城。活动现场,身材高挑、颜值爆表的国际名模,带来如梦如幻的“维秘”内衣秀、曼妙多姿的爱马仕丝巾秀,全场气氛顿时爆棚,让更多人对郑州的“维多利亚港”充满憧憬和期待。

  晚会现场,花与美人交相辉映、音乐与美酒相得益彰;小提琴与萨克斯穿越时空带来经典音符,当日的金运外滩,成为郑州最浪漫的所在。扣人心弦的风尚大奖评比、现场微信微信摇一摇抽奖,把全场活动推向高潮。由维多利亚的秘密提供的国际限量版大奖,引得全场时尚男女竞折腰。

  亚星·金运外滩,作为亚星集团22年厚积薄发的新品,凝聚着郑州人的运河梦、外滩梦、生活梦。

  盛典活动在璀璨烟花中完美落幕,亚星·金运外滩也正式进入郑州人的视野。项目位于嵩山路运河北岸第一排,享有2000米一线水景、双河双公园、一环两纵三横交通、一站式旗舰商业、全阶梯精英教育等等,给郑州人民的运河人居带来无限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