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代外滩377㎡全景7房大宅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2:3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番禺豪宅社区的代表,时代外滩目前在售的二期“凯旋门”年度收官之作,265-377平方米望江揽园宽景大宅,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莅临选购。南向江景线江景资源十分稀缺,项目的稀缺性无法复制。时代外滩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充分做到艺术豪宅与优质生活相结合,营造出艺术品质生活。

  首个滨江艺术豪宅

  据了解,所推出二期产品均为极为罕见的纯南向一线江景艺术豪宅,三面环水,采用半围合式建筑布局,藏风纳气,呈现私密河岸居住氛围。所有产品均为全套房设计,南北通风对流,每户私享一个独立电梯,连同一个工人电梯。270平方米的室内恢宏空间,不仅涵括四个套间和一个工人房,还得天独厚地坐拥10米宽的观景阳台。其中,六栋高层单位的每个房间都可以望到江景。对每家每户而言,阳光阔绰的岛式布局厨房,也让烹饪、用餐成为另一种享受。二期产品全屋采用进口石材装修,所有电子设备均采用进口顶尖国际品牌,据说大厅墙身的每一块砖石都来自威尼斯原装进口,室内每一处充满艺术质感的奢华设计均经过了国际级别设计大师的精心考量。

  “凯旋门”精致园景,项目园林规划总占地近4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60%,容积率2.30,楼栋之间近150米超宽楼距,让自然景观充分发挥绿意。时代外滩在景观设计上考虑了很多的因素,除了与建筑本身的关系,还有与整个地块的环境风格相结合,着重建设的是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所有细节都能感受到的一种景观。此次“凯旋门”再次开放高层示范单位,足不出户就可欣赏到一个生态有感、户户有赏园的观景空间效果,园林以超现代智能化理念,将艺术、智能和生态融入尊贵之中。此外,时代外滩更力邀文艺精英打造传统豪宅前所未有的社区公共艺术系统,让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极大提升居住品位和社区价值。

  还原艺术生活本质

  时代外滩坐落于广州洛溪岛,三面环水,地处番禺豪宅洼地,定制级岛居艺术生活。岛居生活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城市的喧闹,空气洁净度高。时代外滩作为广州艺术豪宅之标杆,已成为新一代岛居生活的终极置业首选。

  时代外滩集时代地产首创5000平方米业主尊享NO:10艺术馆,将艺术、生活、品质更加极致的融合在一起,时代外滩不论区位地理,还是项目配套,建筑设计均是世界级顶级艺术家精心细雕之作,以“凯旋门”标志性建筑于岛心的珠江沿岸,饱览三江六岸至美风景,时代外滩位于珠江新城CBD与广州新城城市中轴核心,通过华南快速或新光快速等快速路到达城市中心只需10分钟。同时也是珠三角核心,1小时即可以到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2小时通达珠三角五大机场加快了番禺新城与内地各主要城市之间的商业经济往来。作为磨砺四年的标杆力作,时代外滩坐享周边成熟市政配套,省重点小学教育就在家门口、酒店、医疗等一切生活所需一一汇聚,生活一步到位。

  社区启动八月音乐艺术季

  时代外滩暑期社区活动精彩丰富,社区艺术馆内的私家剧场已经连续三周进行了“未来艺术家之时代地产·2015年广州大剧院艺术教育基金音乐奖学金选拔赛”,各位参赛者都得到国际名师的宝贵评分和意见,令参赛者们进一步踏上唯美的艺术之路。时代地产“生活艺术家”秉承的生活理念,时代外滩在这个八月持续展开艺术活动,小朋友可以在家人的陪同下莅临时代外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五线谱便条,并现场创造打孔制作乐谱,每周评选谱写优美乐曲的前三名,并赠与八音谱曲盒,每周评选的前三名将有机会参与2015时代外滩海岛2天1夜奢华游艇之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