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68文化产业基地总部启航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0: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马小春报道9月19日下午2时6分8秒,北京褡裢坡268号,一家专注于文化产业内容创新的全产业链平台型基地——268文化产业基地总部正式开放。北京龙锦宝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龙、268文化产业基地总裁郑舒阳,入驻企业代表牧视天成创始人万成韬、至初无限创始人孟珺、天麦文化创始人李响、联合创始人颜晓华,韩综教育科技创始人吴制郁、唱吧联合创始人徐微、秒拍首席执行官韩坤、一铭新圣文化唐笑、吉杰等众多明星参与“启航仪式”。

  郑舒阳表示,268文化产业基地不仅要打造文娱产业新生态,更强调实在的“转化”服务;并将多维度构筑商务模式护城河、线上线下互为补充,帮助创业者迎来“史上最佳”创业时期,并关注知识到创意的转化、创意到创新的转化、创新到创业的转化、创业到产品的转化、产品到市场的转化、以及全国文化产业产品技术的落地转化。

  记者了解到,268文化产业基地特有的“创业管家一站式增值服务交易平台”和“新三版服务中心”,基于以“低资产支出”和“现金流充沛”为特点的众创空间打造,可为创业者提供优秀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同时,基地还将以投资为核心驱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对接、财务服务、品牌宣传、业务拓展等增值服务,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