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智能制造产业获兴业银行千亿资金助力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三五’期间,兴业银行将投放100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福建省智能制造产业,助力该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

  8月27日,兴业银行在泉州市举办“福建智能制造金融服务推介会”,在介绍该行支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整体战略部署和远景规划时,兴业银行副行长林章毅作出上述表述,并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主体,智能制造是兴业银行未来重要的服务方向。”

  当天,福建省金融办、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各地市政府部门代表与52名省内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推介会。会议期间,兴业银行省内九家一级分行与智能制造战略合作企业客户签订《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全面深化各项业务合作。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