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添金宝卡——“宝宝”中的战斗机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刘嘉住在北一环白水坝,宝贝儿子乐乐今年5岁了。周末做好家务后,刘嘉带着儿子来到小区附近转悠。看到小区门口摆着一个银行的宣传展台,乐乐看到展台上五颜六色的气球,立马就走不动了。这时一位穿着职业服装的小姑娘走了过来,“您好!我们是对面渤海银行的员工,来小区宣传金融知识的,来宝贝,阿姨送你两个大气球。”

  看着乐乐高兴地玩着气球,刘嘉笑着说道:“嗯,一个月前好像你们刚开业吧,听到了你们开业的礼炮呢,不过对你们还真是不了解。”小姑娘笑了,“是啊,我们渤海银行合肥分行进驻合肥时间不长,让我给您简单介绍一下,渤海银行是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之一,总部在天津,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0家一级分行呢!”

  “哦,原来是这样,不过现在银行那么多,你们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吗?”刘嘉不禁问道。“有啊!”小姑娘自信地说:“我们渤海银行的添金宝卡是一款非常棒的银行卡,它和余额宝类似,是一款自动投资货币基金的智能化理财卡,收益基本是同期活期利息的10倍。按近期的收益情况大致是存入5万元,每天收益是4元左右。放二个月,请朋友吃个饭的钱就出来了呢。”“哦,和余额宝产品类似啊,我的零花钱基本都放在余额宝里呢,”刘嘉不禁非常感兴趣。“起点金额呢?我可没有那么多钱呢。”“大姐,你放心,添金宝卡不仅一分钱起存,而且懒人理财,平时取款、转账、刷卡消费完全没有限制。而且卡片还有十大免费措施,免年费、手机银行汇款免费、同行取款全国免费,在本地他行自助设备取款也全免手续费呢。”刘嘉完全心动了。

  第二天,刘嘉就到对面的渤海银行办了一张添金宝卡,把自己余额宝中的资金全部转了过来。这下以后每天都可以享受添金宝带来的理财收益,日日添金啦,刘嘉拿着渤海银行对达标新客户赠送的金龙鱼食用油,开心地向家走去。

  小渤每周推荐:老客户进入“渤海银行社区之家”微信邀请小伙伴成为添金宝“一站式”有效客户,可获赠50元话费,最高可获赠1000元话费!心动不如行动,“动动手指”推荐10人,还有神秘礼物等着您!新客户也获赠50元话费呢!(本周“渤盛”理财,4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85%;6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91天(社区专属)预期年化收益率5.4%;126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2%;18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3%;364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4%;起点5万元,详询65278001、65278005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