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资产规模突破5万亿上半年净利润增8.68%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8日,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截至上半年末,公司资产总额51259.03亿元,累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77.44亿元,同比增长8.68%,在已披露今年半年报的同类型上市银行中增幅居前。

  兴业银行表示,公司主动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以“稳发展、保安全、促转型”为主线,把握、适应新常态,持续加大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集团化、综合化、国际化经营步伐加快,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经营情况符合预期。未来将坚持“轻资本、轻资产、优结构、高效率”的发展道路,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继续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