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跃动金秋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29:2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响应人民银行、银监局关于普及金融知识,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的号召,近日,为期一个半月的光大银行广场舞大赛在合肥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将在合肥、芜湖、马鞍山和池州等省内主要城市举行,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选出全省广场舞比赛优胜队伍。

  为了提高大赛的专业水平,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级国家舞蹈演员、合肥市歌舞团专业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现场参赛曲目多样,舞蹈风格多样化,既有热闹的舞狮子、童趣十足的空竹表演、也有风情万种的民族舞。在活动间歇,为让周边的社区群众了解光大银行并且参与到广场舞活动中,通过散发单页、客户经理解说、主持人讲解,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包括最新理财收益率、社区银行服务内容、国有银行、养老理财产品、金融基础知识等,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踊跃参加。

  “要理财 到光大”的口号此起彼伏,主题营销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很多民众表示,光大银行一改银行“冷冰冰”的形象,将金融知识和民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结合,让人感受到金融改革过程中,光大银行正在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机遇和挑战。万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