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机场旅客满意分名列前茅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从在津召开的、被誉为民航服务领域“达沃斯”的2015年机场服务质量论坛获悉,天津机场今年第一、二季度,国际机场协会(ACI)旅客满意度分别达到4.91和4.93,在全球同层级参评机场中名列前茅。本届论坛共有来自国内外42个机场的176名代表参加,这也是该论坛首次在天津举行。

  据了解,国际机场协会(ACI)组织的机场服务质量测评是全球知名的基准评估项目,用于衡量旅客对途经机场的满意度。ACI在174个国家有573个成员单位,为1751个机场提供标准和测评,这些成员的覆盖面超过了全球机场的9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