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机场部分旅客直通车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8-18 08:31:3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 成珊珊)准备坐机场大巴去石家庄机场坐飞机的旅客要注意了,石家庄机场对部分旅客直通车班线的时间与班次进行了调整。

  8月17日起,石家庄市南部城区旅客班车、高阳旅客直通车、辛集旅客直通车有所调整:石家庄市南部城区至石家庄机场班车市区至机场路线调整为石家庄火车站(新火车站西广场北角)—南焦客运站(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叉口)—恒大名都(塔南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恒大名都东门南临),增加南焦客运站站点,撤销原万达洲际酒店站点。机场至市区行车路线不变:2号航站楼(一楼机场大巴、旅客直通车发车点)—裕华路高速东口(东开发区)—恒大名都—万达洲际酒店—南焦客运站—火车站西广场内。

  机场高阳直通车由原来每天7班经由保定接驳至机场方式调整为可从高阳直达机场,每天3班。高阳至机场发车时刻为6:00、10:00、14:00,机场至高阳发车时刻为11:00、15:00、19:30。白沟旅客直通车暂停。

  辛集旅客直通车由每天4班调整为每天3班,在发车时间上更趋于合理化。辛集至机场旅客直通车发车时刻调整为6:30、10:30、14:30,机场至辛集旅客直通车发车时刻为11:00、15:00、19:30。

  另外,即日起,石家庄机场到衡水的旅客直通车发车时刻调整为10:30、13:30、16:30、19:30和22:00,衡水至机场旅客直通车发车时间不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