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召开货运联检单位业务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4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北京航空安保有限公司综合安检部组织召开了“货运联检单位安保业务交流会”。北京空港地服(BGS)、邮局、东航、南航、海航等多家机构代表及部分航空货运销售代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结合当前空防安全形势,介绍了安保公司货邮安全保障与运行情况,对1月~7月各航空货运销售代理机构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提请各航空公司、BGS加强对货运销售代理公司的管理,对其违规行为进行有效制约。同时,安保公司建议航空公司加大对特殊货物的前端核查力度,加强对特殊货物运输确认单的管理,切实规范危险品、锂电池产品、火种和出具鉴定报告物品的检查与把控工作,确保航空货邮运输的绝对安全。(李建国 王利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