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29:2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通讯员 谢文婷 林曦) 23日,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与省银监局共同签订“银税互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省“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启动。

  据了解,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省银监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建立银税数据交换机制及“点对点”数据共享通道,全面盘活小微企业信用资产。省国税局总会计师林国镜表示,税务部门将会把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推送至银监部门,再由银监部门发送至辖区内所有银行,银行将此作为授信审批和贷后管理的重要依据,可以此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此前,我省税务部门已相继与省建行等9家商业银行开展44个“银税互动”项目,累计发放贷款约20亿元,惠及企业842户次,带动1.1万余人就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