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原关注儿童成长 打造童梦童享2.0版

  • 发布时间:2015-09-24 04:33: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东原小业主重庆抗战历史游以及东原童梦童享嘉年华游乐会活动启动,来自东原的数百组家庭与小朋友们,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周末。通过参加东原组织的活动,小朋友们收获了成长的喜悦,家长们收获了满满的欣慰。

  据悉,东原小业主重庆抗战历史游活动在重庆三峡博物馆和南山抗战遗址纪念馆举行,共计60个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东原童梦童享嘉年华游乐会活动在大石坝东原D7四期童梦童享基地会举行,总共有400组家庭与草泥马、魔术、小丑、美食等进行了“亲密接触”。据介绍,为防止小朋友户外活动受伤,东原物业还贴心地为小朋友购买了儿童户外伤害保险。

  作为一家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东原地产将始终坚持把业主作为社区文化生活的真正主角,依托“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等3大优配社区生活服务品牌,全力构建独具东原特色的社区文化生活生态圈。

  另外,东原地产率先提出“儿童业主”的概念,将孩子作为社区服务对象,通过一系列针对儿童的社区配套,让孩子在社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团队远赴欧洲等地考察先进社区教育,首创“童梦童享”专业儿童社区配套,为孩子天性成长打造最适合的环境。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